贝尔把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东银壳牌把去俄罗斯看球的机会送给重庆球迷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

 

  谈到俄罗斯,你最先想到什么?可爱经典的俄罗斯套娃?明艳性感的美女?刺激如烈焰的伏特加?但在2018体育年,必是那4年一次的足球盛宴!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足球赛,从1930年第一场开始,它便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的足球比赛,也是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追求最高水平,与壳牌的百年品质不谋而合,来自荷兰的国际壳牌不仅为重庆的车友提供了高品质产品,更把不断创新的活效净能技术和卓越的国际化服务带到了车友身边。

  知足球,懂车友。四年一轮回的足球盛宴,壳牌将携重庆的球迷车友一路享往!

 

  免费去俄罗斯看球,“净擎”一夏

  贝尔把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东银壳牌把去俄罗斯看球的机会,送给重庆的球迷车友。

钱包小,不重要,东银壳牌给你“V-power”!“远征俄罗斯,一路享往”活动将于4月1日正式开启!想免费亲临俄罗斯观球的球迷车友们,请关注东银壳牌加油站官方微信号,或在东银壳牌任意加油站扫描活动二维码,均可参加。东银壳牌将通过线上海选赛和线下终极赛最终选出3名最骨灰级的球迷车友,免费去俄罗斯现场观看8强争夺足球盛宴!

 

  20万元加油券,“净擎”来瓜分

  4月1日-4月15日,东银壳牌将放出总价值20万元的“净擎”加油券。

关注东银壳牌加油站官方微信号,或在东银壳牌任意加油站扫描活动二维码,只要参与活动,就能来瓜分!在这短暂的15天内,球迷车友还可通过弯道停车、趣味答题、物品收集、好友助力等方式获取积分排名,进入排行榜前30名的球迷车友,还可获得100~500元“净擎”加油大礼包,也才有资格进入远征俄罗斯终极PK活动!

  4月22日,排行榜前30名球迷车友将在线下进行最具power的终极PK。终极PK前3名,才能与东银壳牌一起,代表重庆球迷车友,远征俄罗斯,观看世界级足球队的8强争夺赛!

  7月6日,东银壳牌希望和重庆的你一起,远征俄罗斯,“净擎”享受足球盛宴!

 


  关于东银壳牌  

  荷兰皇家壳牌成立于 1907 年,我们的历史甚至可追溯至十九世纪初位于伦敦的一家小店,当时赛缪尔 (Samuel) 家族主要在店里销售各种贝壳。

  一百多年来,"壳牌"一词、我们的贝壳标志以及与众不同的红黄双色,一直都使得壳牌品牌得以具象化,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我们的价值观以及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目前,壳牌是全球大型能源企业之一,在全球超过 70 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雇佣约 93,000 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海牙,现任首席执行官为范伯登 (Ben van Beurden)。壳牌集团的母公司为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成立的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

  东银壳牌是由重庆东银硕润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和壳牌中国共同出资组建的一家合资公司,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主要经营成品油零售业务。自落户重庆市场以来,全网络加油站均采用壳牌的全球服务标准和统一模式进行管理,以优质的顾客服务和高质量的油品赢得了重庆消费者的青睐。截止2015年10月底,东银壳牌运营油站数量达48座,覆盖重庆市19个区县。

  东银硕润是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械制造、房地产、矿产能源和金融投资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下辖东银实业集团、东原地产集团和东胜投资集团三大产业集团。东银控股创建于1998年,历经17年的发展,集团资产规模达500亿、收入规模超200亿,员工人数约1.5万。

  更多详情,请关注东银壳牌官方微信公众号——“东银壳牌加油站”或登陆官方网站www.shell.com.cn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