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奥体·悦动九龙”2018年重庆奥体免费健身季大幕拉开!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2018年4月26日晚,“和谐奥体·悦动九龙”2018年重庆奥体免费健身季活动在重庆奥体中心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两千余名市民朋友齐聚奥体中心参与体验。随着枪鸣声的响起,环带各色荧光手环、荧光棒的夜跑者从起跑线一涌而出,瞬间在夜幕下汇成了一条五彩斑斓的“彩虹”,点燃了整个奥体中心。



  全新设计 时尚夜跑
  重庆奥体中心被誉为“重庆夜跑圣地”,备受夜跑爱好者的推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等一系列优越的条件,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夜跑爱好者前来体验。本次活动突破以往活动形式,全新设计“奥体夜跑”,为“和谐奥体·悦动九龙”体育公益品牌打造一个全新的免费健身方式,让市民朋友真正地动起来。



  全民参与 免费健身
  今年的免费健身季活动不仅沿袭了往年的活动传统,更增大免费开放场馆的惠民力度,不仅分时段免费开放体育场、游泳馆两大自有场馆,更联合15家私营体育商家,开放中心22个场地场馆,推出36个体育健身和健康服务项目,提供不同时段的免费健身场地和免费健身项目,几乎覆盖了奥体中心所有健身种类。
  不仅如此,在全民健身季活动期间,奥体中心联合九龙坡区体育局推出了国民体质监测、运动创伤康复理疗及健康大讲堂等免费的健康服务项目,让市民及时了解身体状况,掌握科学健身方法与生活饮食健康知识。在活动现场,奥体中心还将组织“好体育人”志愿服务队在奥体各健身场馆为群众提供健身指导服务,宣传科学健身知识。



  关注青少年 1000个培训名额免费体验
  随着“全民健身”意识的不断普及,我国群众体育得到了蓬勃发展,然而青少年缺乏体育锻炼的问题也逐渐显现。为了促进青少年养成锻炼习惯,提高身体素质,本次免费健身季活动期间,奥体中心还特别为青少年提供了1000个分时段免费培训名额,其中包括了拉丁舞、体能训练、滑轮等培训项目。



  智能场馆 方便快捷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互联网+体育”结合的发展模式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值得一提的是,奥体中心“智能场馆”对提升全市体育场馆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提高公共体育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市民可通过“重庆奥体
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cqolympic)和智能终端,实现微信自助预定场地、活动报名、一卡通充值、领取全民健身优惠劵、场馆导航及订单管理等智能化便捷服务。



  奥体动起来  全民动起来
  据悉,重庆奥体中心自2014年起在全市率先推出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目前已陆续开展9个阶段免费健身活动、65场奥体“健康大课堂”公益讲座以及“智能场馆”、国民体质监测等一系列体育为民惠民举措,直接惠及群众累计超过20万人次,已成为我市“老百姓心目中的健身大超市”。


  重庆市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奥体中心将在市体育局领导下,以打造重庆全民健身策源地为目标,发挥场馆资源优势,发挥奥体服务群众健康职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满足人民对美好健康生活的追求,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让奥体动起来,全民动起来,重庆动起来!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