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刀峡团队挑战赛周末开赛!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本站原创

  酷暑难耐,想在炎热的夏天一头扎进水里?那就不要错过著名溪降胜地金刀峡。7月28-29日,2018金刀峡溪降团队挑战赛将在北碚区金刀峡景区清凉开赛。届时众多溪降爱好者将齐聚一堂,一场龙争虎斗即将展开。不妨趁着周末,邀上三五好友一起,躲进醉美峡谷之中,一方面可以观看溪降健儿们的飒爽英姿,为他们加油助威,另一方面则可以饱览金刀峡的惊人之美,畅享炎夏宝贵的清凉!

“体育+旅游” 领略金刀峡景区醉美风貌


  本次金刀峡溪降团队挑战赛由重庆市北碚区旅发委、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委(体育局)主办,重庆旅游集团、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重庆市北碚区柳荫镇人民政府与重庆交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金刀峡景区)联合承办,重庆俞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赛事在积极响应“体育+旅游”的号召基础上,致力打造重庆市体育休闲旅游的精品赛事。

作为重庆知名旅游休闲景区,北碚区金刀峡景区已连续举办多届此项溪降团队挑战赛。比赛线路全程围绕金刀峡景区的青山绿水进行,届时,景区的美丽风貌、山势险峻将一览无余。

 

趣味溪降 这里是极佳的体验地


  溪降是近年来在我国出现的一种新兴的户外休闲活动,它是由上游向下游,由瀑布主体沿绳下跃或顺水滑降,是集体育、旅游、休闲、竞技于一体的大众化活动。

  金刀峡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溪降优势,而且风景优美,穿越在金刀峡溪谷之中,从一个又一个流水湍急的瀑布下到一个又一个的深潭,一路上尽是湍急的水流与艰难的挑战,这就是刺激、好玩的金刀峡溪降团队挑战赛,一个征服激流险滩的大好机会。


三大趣味项目、四大专业配备 给你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据悉,本周末即将上演的金刀峡溪降团队挑战赛,除了刺激好玩的溪降挑战赛以外,组委会还将提供一系列适宜朋友、闺蜜、基友一起组队参与的趣味项目,其中包含湿身大作战——水枪大战、脑力大作战——罗马大炮、配合大作战——精准进球、吃货大作战——吃瓜大赛,你要的吃、喝、玩、乐,本次比赛通通满足你。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将为选手们提供一系列专业的配备,如体质检测、穿戴脚环、纸卡计时、人脸识别照片下载功能等,届时,选手们不仅可以在现场获取自己身体的数据采集分析,还将获得由专业摄影师的定点拍摄,留下参赛时的精彩瞬间,供选手们完赛以后便捷下载。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