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万盛动起来”总决赛打响!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

8月8日,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万盛动起来”总决赛在万盛文体中心体育场热闹打响!全民健身挑战日是一项国家级、大型、综合性的群众参与度高、参与门槛低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来自万盛各街镇的千余名体育爱好者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全民健身盛宴。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应良主持开幕式,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俊在开幕式上致辞,西部计划志愿者高嘉邵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肖猛宣布开幕。



据了解,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万盛动起来”总决赛,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挑战项目,设置了7人制足球赛、全民健身知识竞答、FIFA18电子竞技挑战赛、融合关爱跑、动感五环、运转乾坤球、旱地龙舟等兼顾健身性、协作性和趣味性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考验选手的身体素质,更能锻炼团队的团结协作精神。




比赛现场,观众们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极大地激发了参赛选手们的热情。选手们各个奋勇争先,球场上的队员挥汗如雨、跑道上的跑友欢声笑语......一场全民参与,为健康动起来的全民健身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自万盛东林街道的王女士更是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我第3次参加咱们的活动了,去年就来了,当时参加的平板支撑挑战,今年我决定加入团队挑战的队伍。以前不懂什么是全民健身,通过这两年参加活动慢慢理解了,全民健身就是要全民动起来,以一种健康积极的态度去生活!”



随着近年来万盛经开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设施日益完善,“全民健身挑战日”已成为一项品牌活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健康氛围。万盛人民对于全民健身的热情也日益提升。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万盛人加入到体育锻炼的队伍中,助力万盛经开区全民健身事业进一步发展。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