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名跑友齐聚!2018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欢乐开跑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今日(1124日)上午9:302018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在渝北中央公园鸣枪开跑,来自重庆各地的6000多名跑友齐聚中央公园,享受了一段欢乐的跑步之旅。



本届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活动由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渝北区体育总会承办,重庆俞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共设置了穿越渝北跑10KM)个人赛绿色田园跑5KM)亲子跑两大项目。

上午9:00,2018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开幕式在中央广场上举行,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广莉,渝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文武,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文峰,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谌军,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丁佳,渝北区体育总会主席鄢文学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伴随着枪声的响起,6000多名跑友开始了今天的奔跑之旅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赛道上也设置了许多亲子趣味游戏区,包括“趣味套人泡泡圈” “指压板运输乒乓球”“亲手复刻木版画”“脸部彩绘+创意画DIY”等亲子活动。这些活动为本次比赛增添了许多的趣味性,不少跑友在经过时都会玩上一玩。

趣味套人泡泡圈成功的俘虏了小朋友的心;指压板运输乒乓球项目由于指压板带来的疼痛以及运输过程对平衡感的要求,也是难到了许多人;复刻木版画则成为了最受好评的活动。许多人表示,不是因为今天的比赛,很难有机会能自己亲手复刻木版画。同时也有不少家长提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让孩子去接触、了解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而在赛道上,许多家庭都是全家顶着“大花脸”上阵。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年,渝北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组委会特意推出了“渝北改革开放40年展示”和“时光长廊”两项特色活动。长廊中所展出的图片和文字向大家完整地展示了渝北的发展历程,因此也吸引了许多市民朋友们前来观看

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是渝北打造的全民健身金牌赛事活动之一,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一届,每年一主题,其举办目的是带动渝北全民健身热潮,不断丰富渝北体育健身氛围。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