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篮球联赛:重庆华熙国际男篮轻松战胜合肥原创队 喜迎四连胜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6月12日晚,2019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十一轮精彩上演,重庆华熙国际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合肥原创队,经过激烈角逐,重庆队以122:114战胜合肥队,收获四连胜。

  庆梦幻开局 合肥队后来居上
  晚上7:30,比赛准时开始。首节比赛一开始上来,重庆队延续良好的状态,开局频频抢断得手,一上来就打了合肥队一个6:0,合肥队不得已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合肥队利用重庆男篮外线的防守漏人,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开。重庆男篮在外援B·P·布朗的带领下稳扎稳打。首节比赛结束,合肥队以36:29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重庆男篮内外开花,于翔和外援B·P·布朗撑起了重庆男篮的进攻,他们里突外投,掀起了进攻高潮。防守方面,重庆男篮加强了对于合肥队外线的防守,屡次造成合肥队24秒进攻违例。上半场结束,重庆男篮以66:65成功反超比分。
  重庆队攻守平衡 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第三节,两队互有攻守,交替领先。重庆队的另一位外援扎伊采夫接管了球队的进攻,他不仅能在内线背打强吃篮下,还能在外线三分发炮。合肥队则全队发挥,三分线外的手感依旧火热。三节战罢,重庆队以94:92稍微落后。
  末节激战,重庆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多点开花,外线球员在手感不好的情况下果断突破篮下造成杀伤,合肥队陷入了犯规麻烦。凭借自身的防守,重庆队打出了一波进攻小高潮,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在大家都以为比赛失去悬念的时候,合肥队开始使用全场紧逼战术,重庆队一时难以适应,多次失误被对方打反击。最后40秒,高钰翔突破得到2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四人上双的重庆男篮以122:114战胜了来访的合肥原创队,取得了四连胜!
  本周五,重庆队将在主场迎来排名前四的安徽文一队的挑战,喜欢篮球的朋友可以前往巴南区体育馆观战,继续为重庆队加油助威。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