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动项目凉爽来袭 重庆7月这些体育赛事活动等你来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华龙网

即将进入7月,重庆将有这些夏季运动项目等你来。26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除了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将在下月开赛外,还有漂流、溪降、钓鱼等和水有关的项目将在山城陆续举行,让体育爱好者清凉一夏。

据了解,为市民打造的“运动嘉年华”——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下个月将陆续进行轮滑、游泳、围棋多个项目的比拼,不少区县也将在7月举办自己的全民健身运动会。除了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游泳项目,7月重庆的体育爱好者将与水有更多亲密接触的机会。包括了跑步、游泳和自行车三个项目的全国铁人三项比赛将于7月26日在石柱黄水太阳湖举行,届时来自全国500名铁三高手将一决高下;而巫溪县国际漂流大赛、金刀峡溪降国际精英赛等趣味性的赛事,让普通市民也有机会参与其中。

在青少年体育赛事方面,篮球、举重、柔道等锦标赛将在7月7日至7月24日间陆续举行,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同时,专为重庆青少年打造的品牌性足球赛事——重庆市足球协会杯足球比赛将在 7月进行男、女子甲组的争夺。

附:

2019年重庆市群体赛事(活动)计划表(7月)

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表(7月)

2019年度市体育总会、市社体中心、竞赛中心主要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