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乐跑赛活力开跑 五千跑友锻炼之余体验非遗文化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

今日,2019重庆城市乐跑赛在中央公园活力开跑。组委会供图


29日,2019重庆城市乐跑赛活力开跑,5000名乐跑者齐聚渝北中央公园享受了一场跑步嘉年华。


5000名选手参与本次活动。组委会供图


城市乐跑赛自2013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该活动以企事业单位在职人群为载体,联合城市各界有影响力的单位共同参与,已在全国60余个城市成功举办,吸引超过80万人参与。

本届重庆城市乐跑赛赛道里程5公里,有225家企事业单位共5000名跑友参与。5公里的赛道,跑友们跑出各自的轻松配速,尽享奔跑的乐趣。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城市时光展,以多种角度重现不同时期的重庆生活风貌。


选手你追我赶,挑战自己的目标。组委会供图

选手跑完拿到完赛奖牌。组委会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跑者带来更多惊喜,组委会还在现场设置了娃娃机、泡泡池等趣味活动和非遗文化展区,现场还有本土乐队演唱重庆方言歌曲、川剧变脸等表演,吸引了不少乐跑者的目光。

“重庆城市乐跑赛每年都有新亮点,倡导的健康跑理念特别贴近都市白领。”一位选手表示,现场设置的荣昌夏布、剪纸、捏面人的体验活动,让选手有机会再次接触这些重庆的特色文化。


选手体验剪纸活动。组委会供图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