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体育局三项措施抓实抓好下半年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
     

一是讲实干抓发展。严格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扭住发展这个关键,接续推进中国健康2030规划纲要和重庆市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地落实,不断深化体育重点领域改革,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全力助推体育强市建设。
    二是讲宗旨惠民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总新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坚持把人民群众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体育为民惠民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科教兴体和体育文化建设,持续推进群众体育扩面,让3300万重庆市民更多更公平享受实惠和发展成果。
    三是讲从严带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摆在关键位置,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激励干部全身心干事创业,实现事业发展、人才成长。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