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体育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



各区县体育局(文化委),局直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市级各单项体育协会:

8月27日,在十三运会即将开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在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的运动员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在全市体育系统上下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确保我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按照市体育局党组统一安排,现就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通知如下:

一、及时传达学习,确保完成十三运会重庆代表团目标任务。在天津参加十三运会相关工作的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重庆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于8月29日上午10:00在津召开专题学习会,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宣讲,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切实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潜力、奋力拼搏,确保实现十三运会重庆代表团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目标任务。


    二、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按时上报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各单位要及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本单位、本处室、本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并于8月31日中午12:00前将本单位学习贯彻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报市体育局,市体育局汇总全市体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后上报市委。

三、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汇集推进重庆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各单位要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市委统一部署,坚决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及时做好十三运会备战、参赛总结,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格局中去谋划好明年全局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做到“谋早、谋深,谋实、谋准”,不断的推动重庆体育事业向着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水平去发展,去迈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并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实现新进步,在体育强国建设中再立新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重庆市体育局
                                2017年8月28日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