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全运会重庆代表团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晚在天津市开幕。8月26日,副市长屈谦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并慰问了在天津参加本届全运会的重庆代表团,并鼓励重庆健儿们在本届全运会上争创佳绩。

据悉,第十三届全运会竞技项目设32个大项409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国的38个代表团参赛。我市共派出328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羽毛球等19个大项136个小项的资格赛,其中有142名运动员在16个大项66个小项上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运动员出线率达到了43.3%。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重庆代表团教练员、运动员代表们表示,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争取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屈谦也鼓励大家,要精心备战,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出重庆体育事业的精神风貌,为重庆人民争光。同时,严格执行赛风赛纪,服从全运村管理,坚决杜绝使用兴奋剂等任何违规违纪事件发生。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余果,市体育局局长丁洪陪同看望慰问。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