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足协】当代力帆上岸后怎么办? 张外龙:没有轮换的想法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当代力帆全队昨天飞赴天津,备战本周六和天津权健的比赛。随着上周末主场取胜,当代力帆的中超积分达到了34分,完成了提前上岸的目标,剩下的6轮联赛当代力帆将采取何种策略应对?

从中超的赛程表来看,当代力帆最后6轮比赛的对手很强大——包括天津权健、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这4支豪门球队,以及长春亚泰、广州富力这样的中超劲旅,每场比赛都是很好的磨炼。在提前完成了保级目标之后,当代力帆是否会考虑在比赛中练兵,让新人积累中超经验,以便为下赛季储备更多的可用之才?张外龙表示不会这么做:“我没有轮换的想法,我会用最强的阵容去打比赛,让重庆球迷看到队伍最好的一面。”

谈到周六和天津权健的比赛,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坦言难度不小:“权健是一支冲亚冠、财大气粗的球队,加上我们是客场作战,肯定会比较难。而且他们的球员都很出色,不是防一个就可以了,所以我们会先做好自己,不会刻意去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亚冠对决,张外龙也是重点关注,这场比赛让他连呼精彩:“这对球迷来说是顶级的享受,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恒大除了运气不好,没有什么明显的弱点。其实所有球队都在找恒大的不足,希望下周五能够在主场击败他们!”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