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2017重庆市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 4000余名跑友欢乐起跑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为落实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的历史方位,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同时也为打造一场全重庆爱跑者的跑步盛宴。12月23日,2017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在重庆中央公园鸣枪开跑!来自重庆各地的4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开启一段欢乐的路跑之旅。

 

时光跑起跑

 

亲子跑起跑

本次由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渝北区体育总会承办、重庆俞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全民跑步季赛事将围绕“拥抱新时代”、“全民参与”两大定位进行。

本次跑步季为期共两天,将在23、24日分别进行时光跑和亲子跑。比赛融入两大主题元素,跑者涵盖全年龄段,同时结合主题设置了年代互动区和亲子趣味游戏区,寓意在时代年轮中,全民携手跑向未来、跑向新时代。

 

 

渝北区领导谈到:跑步活动现在已经成为全民参与度最高的一项群众项目,此次基于重庆中央公园举办一场全民跑步季活动,一是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二也是为了通过这样一场跑步赛事,打造渝北城市新名片,以跑步活动来推动重庆全民健身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中央公园融合中西方文化,依托重庆山水风貌特色,是一个体现自然和谐之美的现代城市公园,本次比赛在风景秀丽的重庆中央公园举办,将结合渝北中央公园独特优势资源,规划以渝北全民健身新地标为核心的全民赛事,把体育运动与自然之景有机结合,能让跑者在参与比赛的同时也饱览绝美的自然风光,打造了一场全民跑步的狂欢嘉年华。

不仅如此,本次比赛还特别定制了以“渝北区的地区文化”为元素的完赛纪念牌,寓意在时光流逝中超越自我,实现腾飞渝北。每一个完赛运动员在得到精美完赛牌的同时,又能感受到渝北的城市文化。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