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你们的!“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正式打响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


7月25日上午,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重庆石柱)季前赛在石柱县田径运动场正式打响!


▲石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韦宣布开幕


石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韦,抗日民族英雄马本斋之子马国超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基地政委刘全胜将军,石柱县体育局体育运动中心主任谭文福,重庆市足球爱好者协会会长张仁宾,世界青少年联合会“哥德杯”中国事业拓展部总监朱墨,重庆鑫众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同来自重庆、四川、陕西、湖北等地参赛球队,球员家长,裁判代表以及石柱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7月25日-31日在重庆石柱县举行,设置U14、U12、U10三个组别,25支队伍共计300余人参赛。在比赛的间隙,队员们还将前往重庆最美草原的千野草场,最美森林的大风堡景区等地游览,领略石柱独有的土家民俗风情和旅游康养资源,在炎炎夏日里体验21℃的清凉。



青少年足球,石柱正发力


随着《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逐步实施,石柱青少年足球运动从无到有,近年来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普及和长足发展。伴随着“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重庆石柱)季前赛的落户,世界的目光再度聚焦石柱,这既是石柱贯彻落实中央足球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向全世界宣传展示石柱青少年足球成果的重要契机。




  “哥德杯中国” ,同一个足球梦


"哥德杯"是青少年足球赛,主题语"不同的肤色,同一个世界",1975年创办于瑞典哥德堡,2007年被国际足联授予"世界青少年杯"(The World Youth Cup),得到联合国、国际足联、欧足联和瑞典国家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哥德杯中国”2018将于8月12-18日在青岛举行。本次石柱季前赛每个组别的冠军,将获得晋级“哥德杯中国”总决赛的资格。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