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无止境!新光天地潮流运动节炫酷开幕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重庆体育网

潮流运动,动无止境!为贯彻重庆市“全民健身月”的精神及理念,新光天地重庆携渝北区政府、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心中共同打造的体育盛事“首届潮流运动节”,于3月22日晚19:00正式启幕!
  开幕式上,重庆唯一专业花式足球队“追足”为在场嘉宾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花式足球表演,前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运动员罗笛也现身活动现场,带领青训队球员与市民一起挑战“花式足球”,助阵赛事将活动推向高潮。



赛事不断!
  四大潮流运动席卷新光天地

  本次潮流运动节将从3月22日持续至4月7日。活动共设“激战青春沙滩足球三人制挑战赛”、“热血春潮街舞赛”、“极限热浪滑板赛”、“追风少年儿童平衡车赛”四大赛事,赛事覆盖各个人群,充分贯彻了重庆市全民健身的指导理念。
  沙滩足球挑战赛作为本次潮流运动节的主打活动,主办方新光天地搭建了600㎡超大的沙地赛场,营造真正的沙滩足球激情氛围。



童趣亲子!
  周末游玩好去处

  据悉,活动期间,沙滩足球场将在周末举办射门比赛、滚轮胎大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沙滩挑战比赛,现场更特别搭建近200㎡的儿童沙滩乐园,免费向公众开放,新光天地APP会员还可至1F A区服务台,免费领取沙滩玩具一套。
  活动期间还将有数组萌娃舞台争霸、大炫舞技;知名街舞团队、DJ助阵加盟,更有专业滑板选手现场表演。



  潮出不同!
  开创“商圈+运动”全新模式

  作为集结了生活、艺术、购物和美食四大元素,汇集全球时尚品牌的高端购物生活中心,新光天地自开业以来,一直深受都市年轻人和潮流时尚人士的喜爱。
  新光天地馆内设有大型冰场、攀岩墙、室内篮球场等多个运动空间,全馆汇集包括Nike Beacon Store、Adidas mega store等近50家国际一线时尚潮流运动品牌,让人跳脱纷繁的城市的喧嚣,畅享运动带来的乐趣。

  体育运动的刺激与感染力,加上新光天地的极高人气与吸引力,新光天地潮流运动节将成为当下时尚与潮流的代名词。据悉,本次活动为期17天,将一直持续至4月7日。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新光天地观看精彩赛事、感受潮流魅力。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