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乒协】乒乓球甲A联赛第一天 重庆姑娘取得首胜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

6月20日正在安徽蚌埠举行的2019甲A第一站中,重庆康德的姑娘们对战黄石基地中乒院队。面对这支年轻的队伍,康德队受到了一些阻碍,但最终直下三盘,轻取今年甲A联赛的首场胜利。

 

直落三局 轻取首胜

在首轮对抗中,康德女一郭艳对阵曹馨月,郭艳展现出稳定的水准先以11比7先下一城,在第二局中也以8比3领先。但小将曹馨月发起了一波反击,直接将比分追至9比9,随后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郭艳平复心态,最终以14比12拿下第二盘。随后的比赛中,被打下气势的曹馨月再也无法保持对抗,郭艳以11比2拿下第三局,为康德赢得开门红。“还是准备不够充分,对手比自己预估的要强一些。”拿下第一局的郭艳表示:“还靠前面两局磨合了一下,摸清楚了对手的虚实,第三局才相对轻松了一点。”

     

对抗相持 乱中取胜

    在第二盘中,队员兼教练江越作为第二女单出场,在11比3先赢一局之后,被对手抓住了破绽反超落败第二盘,还好奋起直追以11比5,11比6连下两城,夺得胜利。随后在江越与蒋慧搭档的第三场女子双打比赛中,康德女将们也以3比1大比分获胜。赛后,江越表示:“场地和比赛用球和预估有较大出入,对手的球也没抓到规律,这场比赛还是以适应场地为主,目前感觉所有队员状态都调整得不错,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了。”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