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乒协】乒甲战报丨康德再下两城!明日将迎战老对手石家庄超峰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

6月21日,康德姑娘们迎来了小组赛中实力最强劲的对手山东胜利东胜,对手拥有两位国家二队的队员,实力不容小觑。但康德姑娘们稳扎稳打,经过长达五局的拉锯战,最终赢下了这至关重要的一局。


开局平稳 先拔头筹

本轮比赛仍然是郭艳作为第一女单率先出战,对手魏湲蕙同样来自国家队,双方对彼此都非常熟悉。郭艳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仔细分析了对手的接发球特点,完全掌握了这场比赛的节奏,最终以11比6、11比8、11比6连下三局完胜对手。同为国家二队队员,郭艳无论练习时长还是技战术水平都还是略胜一筹。结束比赛之后的郭艳显得十分轻松:“今天主要赢在准备充分上,对即将面对的困难有充足的估计,对场地也已经完全适应了。”


急转直下 连负两局

接下来出场的江越对阵王晓彤,江越对对手的相持能力显得估计不足,多次在相持时出现失误,最终以4比11,6比11,9比11遗憾落败。随后江越搭档蒋慧的双打也陷入了僵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终以2比3的大比分再失一分。“完全没想到她(王晓彤)现在相持能力这么强了。”江越赛后表示:“准备的还是不够,看来我还需要再好好调整状态,多适应一下场地。”


奋起直追 惊险取胜

接下来郭艳再次出战对阵小将王晓彤,同样是干脆利落的3比0取胜,为康德扳回一城。蒋慧最后一局出战对阵国乒小将孙艺桢,赛前就已经压力十足,还是抱着拼的心思上场的:“她(孙艺桢)是国家队的队员嘛,水平应该比我高,不过这种时候就得拼了。”结果上场之后,蒋慧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特点,以11比7、11比9、11比6连胜三盘,一举取胜。一头干练短发的蒋慧赛后显得分外平静:“对手发挥得不太好,下次想赢可没今天这么容易了。” 

夺下天王山的康德姑娘们再接再厉,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3比1战胜香港B队,豪取三连胜。明天,他们将迎来老对手石家庄超峰俱乐部的挑战。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