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2019“重庆半马”报名通道正式开启!12月8日鸣枪起跑!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10月17日上午,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密、重庆市体育局宣传处处长牟军、重庆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董海山、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红亚、重庆市巴南区体育局局长杨林会等领导及嘉宾,以及众多媒体记者、跑友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巴南区体育局承办,重庆市田径协会协办。

发布会上,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密宣布,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8日(星期日)在重庆市巴南区行政中心广场鸣枪起跑。赛事报名于10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

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10000人,迷你马拉松参赛人数5000人,总参赛名额达15000人。

 


“重庆半马”经典路线完美延续

在赛事线路方面,今年“重庆半马”经典路线不变,起终点设在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广场,起跑后沿巴滨路向北,在融汇茶花广场折返。赛道全程地平路宽、紧邻长江,沿途香樟繁茂、鲜花夹道,届时,15000名跑者将在风景如画的巴滨路,沿着长江江畔奔跑,选手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还能领略巴渝初冬的怡人风光。

赛道全面展示了重庆“山城魅力”的国际化独特城市风貌,并将通过现场直播讲述别样的“巴南故事”、别样的“重庆故事”。

 

10月17日报名启动,1.5万名额等你来抢

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总参赛名额达15000人,选手们可通过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www.chongqinghalfmarathon.com)进行报名,也可关注“重庆国际半马赛事”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报名以及了解赛事最新动态。本赛事采取先到先得的报名方式,各项目满额即止。

同时,本届赛事还联动最酷、爱燃烧、咕咚、马拉马拉等第三方报名渠道进行报名。


赛事服务升级、与你相约更多精彩

今年正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重庆半马”四周年,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开启新的篇章,迈进新台阶,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在竞赛组织、赛事服务、赛事体验等方面也将全面提升,努力把“重庆半马”打造成金牌赛事,并朝着国际优秀的马拉松目标迈进。

 


发布会上,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就本届赛事服务升级进行了介绍,在配套活动的规划上,为了丰富参赛选手的赛前训练,我们秉承服务跑者的理念,2019“重庆半马”将在赛前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包括“跑友恳谈会”、“官方训练营”、“美食嘉年华”、“重庆半马旅游季”、“重庆半马笑脸征集”等,为马拉松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赛事。

本届“重庆半马”采用智能芯片计时系统(超高频)计时点分布,增设特色赛道补给、特色加油站、沿途每公里设置助威点、加强医疗起点与各个终点安全保障力量等服务升级,还增设巴南特色民俗文化加油站,以体现重庆巴南文化。

奖金设置方面,本次比赛半程马拉松总成绩男、女第一至第十五名运动员均会获得现金奖励,名次奖励较去年相比有所扩大。

为鼓励本地选手参赛,推动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组委会特为重庆(籍)参赛运动员半程马拉松男、女前十名选手设置“重庆籍市民奖”。具体奖励设置可通过2019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查阅。

12月8日,让我们用脚步丈量巴南,一起奔跑在美丽的“魅力山城”,共同期待这一场别样的“重庆半马”,爱上巴南!爱上重庆!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