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市“泽九国际”杯乒乓球邀请赛开幕在即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2020年重庆市“泽九国际”杯乒乓球邀请赛开幕在即

 

   本月25,重庆市 “泽九国际”杯乒乓球邀请赛将在重庆市巴南区龙海健身乒乓球俱乐部开幕,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主办,龙海健身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来自重庆市约一百余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到比赛当中。

   作为今年开年以来第一次全市范围的乒乓球赛,“泽九国际”杯希望将赛事打造成水平高、观赏性强的乒乓球业余精品赛事,同时也力求加强各区、县乒乓球协会及球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重庆市乒乓球的发展。与此同时,疫情之下的赛事活动同样关注到防疫工作,力争在推进全民健身的同时,也做好防疫工作,让参赛选手能够安全无忧的享受运动。一方面做好人员间隔、场地消毒等工作,另一方面也尽可能压缩赛事,减少人员聚集时间。

   泽九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重庆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多次冠名或主办重庆杯、业余王、巡回赛、乒超总决赛等大型赛事,为营造重庆市繁荣的乒乓球运动氛围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本次重庆市“泽九国际”杯乒乓球邀请赛将在继续发扬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加大创新探索力度,努力使之成为回馈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高品质盛宴。与此同时,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新生活三好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也为本次赛事提供了积极支持。

   据悉,本次比赛将于本月25日上午9点开幕并于当天结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巴南区典雅戴斯酒店现场观战!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