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刀峡溪降团队挑战赛 28支队伍挑战勇敢者游戏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7月28日-29日,作为我市户外运动传统赛事之一的2018金刀峡溪降团队挑战赛在北碚区金刀峡景区精彩上演。赛事以刺激好玩的溪降体验搭配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让所有参赛选手在金刀峡尽情享受了一把惊险刺激的“勇敢者的游戏”。

 

激情溪降 人人皆可参与


  金刀峡是一处保持着原始古老神奇的峡谷自然风景区,有四十多个自然景点可供游人探险、攀登和水上游乐,是人们度假、避暑的好去处。作为著名溪降胜地,金刀峡从2000年起就开展溪降运动,具有充分的办赛条件。此次2018金刀峡溪降团队挑战赛重在大众参与,共有来自重庆各地的28支参赛队伍的112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勇敢的参赛者们在金刀峡的急流飞瀑中激情溪降,从不同的角度感受金刀峡的溪流河谷、峭壁瀑布,在夏日里感受痛快淋漓的凉爽。


  溪降作为金刀峡一项特色的“人体漂流”项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据景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平时普通游客也可以前来金刀峡畅玩溪降,景区不仅安排有专业的教练指导,还有安保人员全程护航,可以放心畅玩。

 

丰富多彩 趣味项目欢乐开场


  本届溪降团队挑战赛,可谓是丰富多彩。参赛者们不仅体验了激情刺激的溪降挑战,还体验了一系列精彩的趣味游戏比拼。在“水枪大战”游戏中,选手们似“绝地求生”游戏中的狙击好手,玩得不亦乐乎;在“罗马大炮”游戏中,参赛者们用竹竿、水瓢、绳子等道具搭建出一架架“大炮”,射击敌人的实力不容小觑;在“精准进球”游戏中,选手们与队友默契地配合,精彩万分;在“吃瓜大赛”游戏中,参赛者们更是热情高涨,争抢吃瓜,囧态百出……

  经过游戏项目的精彩比拼和溪降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斯巴达队以31分40秒的总成绩赢得冠军,光脚板队与致青春1队分别以32分10秒与33分53秒的成绩分获亚军、季军。

 

服务齐全 多项配备保障选手完赛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组委会为所有选手提供了一系列专业的配备,如赛前穿戴脚环、纸卡计时;赛中由专业摄影师为选手们定点拍摄,后期还提供人脸识别系统供选手们便捷下载自己的精彩瞬间;赛后提供完赛补给,包括矿泉水、士力架、毛巾等,此外还有选手体质检测,选手们纷纷上前测试,在现场获取了自己身体的数据采集分析,如此全面的服务保障,让大家直呼“明年还要再来”!

 

  来自爸爸去哪儿队的陈豪激动的说,早就听说金刀峡的溪降刺激又好玩,百闻不如一见,整个赛道的设置加上金刀峡的青山绿水,简直太爽了!还有那么多趣味配套项目,特别是“水枪大战”,让我彻底回味了一把童年记忆,很享受、很好玩,明年还会继续参加金刀峡溪降赛!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