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重庆康德蓄力排位赛,单打比赛将全员出战!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10月25日下午,经过5局苦战,最终重庆康德2:3憾负石家庄超峰体育,止步乒甲八强。

明日,重庆康德将迎来5-8名的排位赛,首个对手仍然是“老朋友”山东胜利东胜。


康德精神不言败

全力备战明日排位赛


虽然,在今天的八进四比赛中重庆康德遗憾失利,但在比赛中康德姑娘们的拼搏精神仍然值得骄傲。

在康德集团的铁训中,有着很多关于奋斗与拼搏的条例,身为一名康德人,无论是职工还是球员,都继承了“永不言弃”的康德精神。

“今天的失利,会成为球队明日的动力,我们将全力以赴迎接接下来的排位赛。打出血性、打出激情、打出康德精神,这是我们一直坚信的理念,也将是我们迎难而上的动力。”重庆康德教练兼球员江越说到。


种子选手郭艳领衔

康德全员出战单打

27日,乒甲联赛第二站将展开女子单打比赛的较量。截至目前,已有来自20支队伍的52名选手报名参赛。

重庆康德的四名队员蒋慧、郭艳、江越、周昕彤都已报名参赛。值得一提的是,郭艳还将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出战。

在谈到以种子选手身份参加单打比赛时,郭艳表示:“很高兴能以种子选手的身份打比赛,但我并不能掉以轻心,对手都是经过几天团体赛磨砺出来的,状态也都出来了,每个人都会拼尽全力,当然我也不例外。”



根据赛程安排,26日上午重庆康德将迎来排位赛的第一个对手山东胜利东胜,而下午将根据上午战果决定对阵情况。

27日,重庆康德的四位姑娘将全员出战单打比赛。本次乒甲比赛,重庆康德最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咱们继续拭目以待!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