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足协】重庆斯威新援马尔西尼奥已到位 明日体检只待官宣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

中超联赛下半程的比赛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不少球队在夏窗期都官宣了新的引援。11日,记者获悉,重庆斯威队新援马尔西尼奥已与球队汇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最快将在本周六官宣该名外援的到来。

尽管在名气上不如奥斯卡、保利尼奥等巴西同胞,在数据上也不能与塔利斯卡、特谢拉等球员相提并论,但现年24岁的马尔西尼奥有自己的特点:速度快、突破能力强。马尔西尼奥出生于1995年5月16日,身高1.73米,体重66公斤,可以踢边锋、中场。马尔西尼奥是巴西国际的签约球员,目前租借到巴甲球队福塔雷萨俱乐部。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目前新外援马尔西尼奥已与重庆斯威全队汇合,将在今日与球队一同返回重庆。7月12日上午,这位新外援将会进行体检工作,体检通过以后,将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完成最后签约工作,并立即投入随队训练、备战之中。7月17日,重庆斯威与深圳佳兆业的客场比赛中,马尔西尼奥将有机会登场亮相。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