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乒甲收官站抽签出炉,重庆康德力保前三!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10月22日晚,201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黑山谷杯”甲A第二站在万盛迎来了万众瞩目的赛前分组抽签仪式。48支队伍代表全员集结,静候签位的最终出炉。


B组1号位

重庆康德遭遇老牌劲旅

经过近一小时的抽签后,所有队伍的签位一一成功落定。重庆康德凭借第一站比赛勇夺第一名的优异表现,位居B组1号位置。但根据分组抽签结果来看,重庆康德所在小组其他队伍实力依旧不容小视。

分在同组的石家庄超峰体育、八一队、山东胜利东胜等队伍都是乒甲联赛的老牌劲旅。在第一站比赛中,重庆康德曾以3:2险胜山东胜利东胜,而面对另外两队本赛季并无交战记录。

 

面对奥运级选手

重庆康德势要突出重围

同组各老牌劲旅中,石家庄超峰体育尤为值得重庆康德重视。该队本站参赛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化,两位曾征战奥运会的削球高手李倩、李洁回归,势必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面对这一可能改变乒甲格局的X因素,重庆康德教练兼队员江越则淡定地表示:”对手虽然很强,但咱们也不弱!乒甲我们也征战这么多年,甚至拿到5个分站赛冠军。 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我相信我们不会输给任何人!我们的目标依旧是力保前三!“


10月23日9:00,201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黑山谷杯”甲A第二站(重庆万盛赛区),将在万盛经开区文体中心拉开序幕。

根据抽签安排,重庆康德淘汰赛第一场轮空,而第二场也就是重庆康德的本站首秀,很可能遇上虎视眈眈的石家庄超峰体育。重庆康德能否如愿取得开门红?咱们拭目以待!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