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甲联赛第二站开幕 重庆康德3:1收获开门红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10月23日,乒甲联赛第二站在万盛文体中心拉开序幕。48支队伍集结完毕,正式进入乒甲时间。

根据赛程安排,重庆康德上午第一场轮空。下午不出意料的迎来了石家庄超峰体育,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开局状态火热

连下两局打停对手

第一局女单,重庆康德派出蒋慧迎战石家庄超峰体育的前奥运选手李洁。

比赛刚一开场,蒋慧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轻松拿下第一盘。但对手也不是泛泛之辈,凭借丰富的经验迅速找回状态将比分扳为1:1。

关键的第三盘,两人打得难舍难分,一度战成9:9。关键时刻,良好的心态帮助了蒋慧,稳定连续的扣杀最终逼出对手失误,成功再赢一盘。

随后第三盘比赛中,状态大勇的蒋慧不再给对手机会, 将第一局女单的比分定格在3:1 。

第二个出场的周昕彤,延续了队友的勇猛劲儿,连赢3盘轻松取得第二局的胜利。两局比赛过后, 重庆康德大比分2:0领先石家庄超峰体育 。

 

女双意外失利

决胜局直落三盘取得开门红

在连下两局之后,第三局女双成为重庆康德拿下开门红的决胜之战。重庆康德队派出教练兼球员江越搭档蒋慧,迎战对面的杨婷/靳亚楠。

或许是对手在悬崖边迎来状态爆发,第二局比赛仿佛置之死地而后生,一上来大打攻势乒球,连赢两盘将重庆康德推入被动局面。

 虽然在第三盘中江越/蒋慧奋力扳回一程,但打红眼的对手并没给我们太多机会,最终 重庆康德1:3输掉了女双比赛 。

眼看到手的胜利仿佛要溜走,重庆康德果断派出今天状态火热的周昕彤出战第四局女单,而对手则是刚刚输给蒋慧的李洁。

此时的周昕彤不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又是连赢3盘,轻松击败对手。最终, 重庆康德3:1击败石家庄超峰体育 ,迎来乒甲联赛第二站开门红!

 

 

虽然取得开门红,但女双的输球,仍然引起了队员们的警惕重视。赛后,领队兼教练江越在第一时间组织全队召开了复盘会。

 江越就表示:“女双的失利我也有责任,我们可能在大比分领先后心态上出现了波动。 不过好在这只是第一场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一刻都不能放松 ,直至完成我们争三目标。”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