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成功闯进八强!重庆康德正式开启淘汰赛之路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10月24日,乒甲联赛第二站渐入高潮。重庆康德也迎来了一位难缠的对手——山东胜利东胜。在第一站比赛中,康德姑娘们曾3:2逆转击败对手。这一次两队狭路相逢,胜出的依旧是最骁勇的重庆康德。

 

3小时苦战

重庆康德上演大逆转

首日比赛发挥出色的周昕彤作为第一女单率先出战,对手则是小将王晓彤。比赛一开场,双方就进入了胶着状态,第一盘双方一度战成13平,好在周昕彤最后时刻依旧稳健,顺利拿下第一盘。不过,逐渐进入状态的王晓彤也不甘示弱,连赢两盘将局势扳了回来。此后,虽然周昕彤发挥不错,但在对手凌厉的攻势下还是败下阵了,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代表重庆康德出战的是郭艳,首日比赛并为出场的她可谓是卯足了劲。面对国乒小将孙艺桢,一点也不手软,3:1直接拿下第二局。但好景不长,第三局女双比赛由蒋慧/江越搭档出战,0:3输给了对面的国家队组合。

比赛来到最为关键的第四局,状态火热的郭艳再度出战,经过5盘鏖战,最终以3:2击败王晓彤,成功为队友周昕彤报仇,同时也将大比分扳为2:2。决胜局中,蒋慧也再度出场,在队友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蒋慧发挥相当出色,轻松的以3:0击败对手,为这场超过3小时的苦战画上圆满的句号。

 

成功闯入八强

淘汰赛之路正式开启

凭借上午的这场胜利,重庆康德以B组第一的身份闯进八强。而在随后的抽签仪式中,重庆康德抽中上半区,同时明日首轮比赛轮空。25日下午,重庆康德将迎来淘汰赛第一场比赛,对手将在天津队与石家庄超峰体育之间产生。

面对这样的抽签结果,重庆康德教练兼球员江越表示:“天津队有两名国家队球员,而石家庄队有两名奥运削球手,实力都挺强。虽然我们第一场战胜过石家庄队,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淘汰赛每一场都至关重要,我们都将以最后一场的心态来打。”

 

值得一提的是,康德姑娘们能取得如此战绩,离不开平日里刻苦的训练,更离不开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栽培与帮助。多年以来,无论是在重庆乒乓球的竞技发展,还是营造良好乒乓球健身氛围,康德集团一直都在加大投入不断努力。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