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两场!重庆康德获乒甲第五名!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

10月26日,重庆康德在排位赛中发挥出色,以3:0、3:1的总比分战胜山东胜利东胜和山东鲁能,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火力全开

重庆康德轻取老对手

蒋慧作为第一女单代表重庆康德出战,她的对手则是小将王晓彤。双方一上来就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你来我往、相持不下。

前四盘,双方各胜两盘,比赛进入关键的决胜盘。

在决胜盘中,比分依旧紧咬,双方一度战成9平。关键时刻,蒋惠毫不手软,连拿两分,为重庆康德拿下了第一分。

第二局代表重庆康德出战的是郭艳,面对国乒小将孙艺桢,她稳扎稳打、发挥出色,轻松地以3:1拿下比赛,重庆康德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女双比赛由蒋慧/江越搭档出战,她们乘胜追击,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将女双比赛的比分定格在3:1。

重庆康德以总比分3:0战胜山东胜利东胜,从上午的首场排位赛中突围而出。


再取一胜

斩获乒甲第五名

下午的比赛,重庆康德的对手是另一支来自山东的俱乐部——山东鲁能。第一女单依然由蒋慧担任,对阵山东鲁能的明星球手顾若辰。

一开局,蒋慧状态不错,在相持中抓住对手的漏洞频频得分,顺利拿下第一盘。

接下来的比赛,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对手找回了状态连扳两盘。第四盘比赛,蒋慧调整心态,成功拿下。

在决胜盘的比赛中,蒋慧失误增多,遗憾败北。

第二个出场的郭艳发挥了自己“大姐大”的实力,面对国青小将秦晓策的凶狠进攻,她稳扎稳打,顺利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扳为1:1。

第三局女双比赛,重庆康德派出蒋慧/江越出战,迎战对面的秦晓策/王添艺。结果蒋慧/江越状态出色,直落三盘,轻松战胜对手。

第四局女单比赛由今天状态火热的郭艳再度出战,经过5盘激战,最终以3:2击败顾若辰,成功为队友蒋惠报仇,同时也将大比分定格在了3:1。

重庆康德战胜山东鲁能,获得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第五名!


27日,单打比赛将全面打响,重庆康德4位女将将全员出战!

从首站比赛第一到本次比赛第五,这其中的经验教训值得总结。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康德集团多年以来的支持和推动下,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势必将再创辉煌!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