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奥维·重庆杯”乒乓球比赛开赛在即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

  12月11日,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奥维·重庆杯”乒乓球比赛,即将在大田湾体育馆迎来开幕。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吸引了全国各地64支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赛。

  

“重庆杯”乒乓球赛的前身是“山城杯”乒乓球赛,1983年首次举办,于2004年更名为“重庆杯”,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是重庆市历史最悠久的业余乒乓球赛事,同时也是重庆市年龄跨度最大的业余乒乓球赛事。


    随着疫情的散去,重庆再度刮起全民健身的热潮。“重庆杯”乒乓球比赛报名提前截止日前两周就早早的报满收官。同时,组委会也紧随其后将赛制做出调整,让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得到参赛的机会。此外,今年赛事在奖金上也进行了调整,参赛总奖金高达7万余元。可以想象比赛开始时一定高手云集,这场山城顶尖国球高手们之间的厮杀,值得一看。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64支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将在大田湾体育馆上演一场场厮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比赛期间,前往大田湾体育馆免费观战。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