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站!2021别克跑团联赛重庆燃动启程!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5月30日

别克跑团联赛揭幕2021新赛季

线下赛体验全面升级

以更专业的赛道,更有趣的跑者互动

正式启动这场燃跑全国性的跑步盛事


undefined



赛事

覆盖全国跑者,场地多维度升级


作为国内专业的,在跑者中饱有知名度的跑团赛事之一,别克跑团联赛一直是全国优秀跑者的聚焦点。为了提供更专业和周到的服务,为参赛跑团打造更专业的竞技平台,别克跑团联赛对今年的赛事服务进行了多维度升级。


除了为参赛跑团扩增独立的休息区域以外,还为跑者们准备了丰富补给,更有丰厚的奖金礼品专属的定制奖牌等待跑者们来一一解锁。


赛事的升级,将吸引更强劲的参赛阵容和带来更精彩的赛事竞技!截至目前,重庆揭幕站已有千余跑者报名加入到新赛季的首冠争夺当中。除了卫冕冠军西南大学长跑协会一队,还有多支重庆本地的实力跑团也将亮相现场,决战山城。


undefined



赛道

2H开启新跑步模式,亲子互动升级体验


突破传统赛道,2021别克跑团联赛以“主题乐园”为场地首选,提出2H(Health+Happiness,即健康和快乐)的互动概念,旨在将体育的快乐和健康通过跑步的方式,带给专业的跑者,也带给更多的亲子家庭。


在2021年别克跑团联赛的赛道上,2H的元素将无处不在:赛道上,由别克微蓝7助力领跑,开启新潮酷跑的跑步模式;赛道外,为跑者准备惊喜能量盲盒,针对家庭组还打造一系列嘉年华游戏体验,从小小微蓝设计梦到玩转微蓝波波池,都是亲子互动的不二之选,其中“重量级嘉宾”——别克微蓝7涂装车也将神秘登场!


现场互动的增加,不但能让跑团们在同场竞技的赛道上感受跑步的健康和快乐,也使得更多初入赛道体验的跑者感受到别克跑团联赛这一赛事的趣味性。


undefined



保障

防疫安全不松懈,营造良好赛事环境


别克跑团联赛是国内首个由中国田协官方认证的跑团赛事,赛事组委会竭力保障赛事的安全有序进行。


在揭幕站安全保障方面,赛事组委会针对当地天气设置了喷淋设施降温海绵等相应的保障措施,高质专业的赛事团队、急救队等配备也保证了赛事的权威性与安全性。面对疫情,赛事组委会根据相关要求,制定有效的防疫工作应急预案,为跑者营造安心健康的赛事环境,保证赛事顺利有效地进行。


图片


不论是赛场内的精密部署、全面保障,还是赛场外健康、快乐体育精神的渗透与互动,别克跑团联赛三年的运营积累,以及上赛季结束后的悉心准备,都是为了给全国的跑团带来全新的体验,助力产生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将运动的健康快乐传递给大众。


undefined


5月30日

2021别克跑团联赛

将在重庆融创渝乐小镇

跑出赛季第一棒

随即全国7城线下赛接踵而来


凝成团,跑到燃

相信各路跑团已经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

谁将率先冲刺夺下全年首冠

2天后的揭幕站一见分晓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