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云动体育兴趣班开课了!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云动重庆
    云动体育(原大田体训)是"云动重庆"旗下唯一指定体育培训机构。
 
  云动体育以激发广大青少年体育兴趣、科学掌握运动技能为重点,以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打造健康体魄为目标,以发现和培养优秀体育人才为外延,借助领先和优质的教学手段,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各类体育项目的培训服务,使其能够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交流中感受乐趣,在参与中愉悦身心。
 
  同时,通过系统的体育训练拥有一技之长,不仅可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而且还能够在参加各类升学考试时享受特招或加分政策。现在北京已经出台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方案,足球正式新增为体育考试项目。重庆出台相关政策还会远吗?
 
  我们的宗旨是:阳光体育,快乐体育!
 
 
  云动体育先开设有各类体育项目周末班。现继续向广大青少年学员推出兴趣班。
兴趣班相关事宜:
   招生对象:5岁-18岁 青少年
  报名地点:重庆市两路口大田湾全民健身综合楼403室
  咨询电话:18008380049
 
兴趣班收费标准
 
备注:
  1、1小时为1课时,足球兴趣班学员均会在校门口集合,统一带领生到训练场地。
  2、足球兴趣班报名时间4月20日-4月30日。周末班随到随学。
  3、足球兴趣班体验课开课时间5月3日,5月5日正式开班。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