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降】优迪户外中心优惠升级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云动重庆
 
  优迪教育个性化学习中心结合多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及教学研究、心理研究,针对大中城市中小学生的心理及学习特征,实施有效的辅导方案,经验教师一对一授课,真正做到学科与心理相结合,知识传授与方法、思维培养并重,经辅导的学生成绩大幅度提高,在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及学习习惯上均有明显的改善。
 
  优迪教育个性化一对一教学是“因材施教”显示出了其深刻含义。因为每个孩子的个性特点、学科学习情况都不尽相同,学校一对多的教育模式又无法适合每个学生的知识水平和接受能力,从而造成个别学生跟不上学校老师的步伐。
 
  优迪教育专家在深入分析每个孩子各方面的情况前提下,扬长避短,做出针对性的成绩提升方案。在一对一教学过程中,老师非常注重学生的学习方法与学习习惯的培养,让孩子学会学习、爱上学习!
 
地址:南岸区南坪西路31号12-2
地铁:距工贸站约364米
电话:400-863-1508
优惠价:原价门票60元/人,优惠价58元/人(美团有售)
优惠须知:
有效期:2015.11.12 至 2016.11.12
不可用日期:周日
使用时间:09:00-16:00
预约提醒:提前预约时间
商家服务:提供免费WiFi 免费提供100个停车位
温馨提示:团购用户可以享受店内其他所有优惠 需自行前往速降场地
其他:仅限一次体验完毕 男女不限 仅限10岁(含)以上至60(含)以下体验 店内不提供储物柜服务 配有免费运动器材:健身器材!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