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市主要群体赛事(活动)计划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云动重庆

重庆市体育局

关于印发2017年重庆市主要群体赛事(活动)计划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体育局(文化委)、万盛经开区体育局、两江新区社发局,局直属单位、市级体育协会:

2016年,我市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精彩纷呈,品牌赛事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成功举办了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邀请赛、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60余项大型赛事活动,引领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推动了群众体育扩面。

为全面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和2017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扩面,今年,我市将继续围绕“区区有品牌,县县有特色”培育和打造一批群众体育活动品牌,持续带动体育人口的增长,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经研究,现将2017年开展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等59项主要群体赛事(活动)计划印发你们,请积极做好赛事(活动)的承办、组队参赛和项目申领工作。

 

 

重庆市体育局

2017年2月23日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