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重马高颜值完赛奖牌曝光 选手22日起可领取物资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完赛奖牌曝光。图片来源赛事官微

  3月25日,备受马拉松迷期待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就将鸣枪起跑。作为比赛的“战利品”,完赛奖牌一直受到跑友们的关注。今(20)日,重马组委会揭开了奖牌的神秘面纱,不仅高颜值,还会“动”哦。

  今年,重马奖牌采用了含有可转动白玉片的半开放式设计。奖牌正面是一艘在波浪中穿过山峡的帆船,船帆上的诗句来自李白的“轻舟已过万重山”,凸显了重庆人直面挑战的勇气和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能力。奖牌背面附有重庆马拉松logo、国际田联金标、中国田协标志、参赛项目距离和“FINISHER”字样,并预留了不影响整体美观的刻字位。

今年的奖牌不仅颜值高,还采用了特别的设计。图片来源赛事官微

  奖牌正反两面都沿用了去年线下奖牌的巴渝文化图腾,风格与重庆马拉松的赛事标志不谋而合,展现了奔放自信,乐观热情的重庆跑者风貌。织带采用山城蓝,搭配重马logo和“2018重庆马拉松”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临近开跑,组委会还向跑友公布了领取参赛物资的方法。运动员参赛物品领取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重庆江南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具体为22日(星期四)、23日(星期五)的10点至21点,24日(星期六)的9点30分至25日(星期日)7点。

  参赛者可凭报名时提交的证件原件(复印件无效)在以上时间领取物资。组委会强调,为了避免替跑、代跑,必须本人前往领取,不能代领,同时团队也不能代领。证件类型为“身份证”的参赛者,将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比对确认后方可领取物资;证件类型为“护照”的参赛者,可出示护照原件领取物资。参加亲子组的选手,每个家庭可指定其中一名参赛者前往领取。

 

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云动重庆官方微信

推荐视频